第十六章

另一邊‧台北‧蕭氏集團‧總裁辦公室

此時蕭紅帥正在處理公務,阿隆走進來的說:「總裁,高家已經順利接回慧心小姐,而且慧心小姐現在懷孕四個月,再過幾個月就要生孩子了!」

蕭紅帥高興的說:「回來就好,只是不知道天誠是否會讓我,去探望我的媳婦和孫子,再怎麼說天誠也是我的親生兒子,總不能讓蕭家的子孫流落在外!」

阿隆苦勸的說:「總裁,其實要讓天誠少爺,回蕭家認祖歸宗不能太急,畢竟天誠少爺從小在高家長大,高明泉又給天誠少爺滿滿的父愛,當然天誠少爺不可能接受自己的身世,所以總裁想要拉近和天誠少爺的關係,只有靠慧心小姐,畢竟天誠少爺最在乎的人是慧心小姐!」

阿隆的話點醒蕭紅帥,蕭紅帥就說:「你說的很對,阿隆,想辦法約慧心出來,無論如何我一定要挽回天誠這個兒子,我也絕對不能讓蕭家的子孫流落在外!」

然而蕭紅帥為了讓天誠回到蕭家,聽阿隆的話,決定要要找慧心幫忙,畢竟誰都知道天誠最在乎的人是慧心,所以只有慧心可以幫忙自己,想要找回思念兒子的心,然而面對蕭紅帥的思子心切,慧心是否會幫助蕭紅帥呢?而蕭紅帥又會和慧心達成怎麼樣的協議呢?而慧心和蕭紅帥之間的協議,又會對苦戀多時的漢昇、正男,帶來怎麼樣的影響呢?

台北‧高家‧臥房

此時天誠陪著慧心回房休息後,稍微清洗梳理後,天誠就準備上床休息時,慧心開口的說:「高天誠先生,別忘了,我可沒答應你上床休息,何況我還要看你未來的表現!」

天誠懶洋洋的說:「慧心,今天我真的很累,就讓我好好的休息可不可以?」

慧心拒絕的說:「是誰說要一輩子聽我的話,還說什麼我說的話,都會照著我的話去做,現在你就給我去睡沙發,別想我會這麼容易原諒你高天誠!」

然後慧心上前想要拉天誠起身,卻因為天誠太重,反而不小心跌落天誠懷哩,而天誠故意的緊抱慧心,兩人就因為這樣的姿勢目視許久,隨後慧心想要推開天誠,卻被天誠緊緊抱著,接著天誠把慧心壓制在自己身下,親吻慧心的唇許久,讓慧心從想要反抗,到無力反抗,最後慧心還是把天誠推開。

天誠看到慧心臉紅紅的,故意逗弄的說:「沒想到我們的李慧心小姐,也會有臉紅的時候!」

慧心氣嘟嘟的說:「你不要以為剛剛那樣,我就會這麼容易原諒你,我說過要看你的表現和誠意,怎麼會有你這麼賴皮的人!」

天誠從身後抱著慧心的說:「沒辦法啊,誰叫這世上只要遇到李慧心小姐,就會讓我高天誠變的這麼賴皮,而且我好不容易找回妳,當然要好好珍惜這份感情,因為你李慧心是我這輩子最愛的女人,也是我唯一想要保護的人!」

聽到天誠的話,讓慧心嘴角微微上揚,慧心就說:「既然妳那麼怕失去我,當初就不應該去招惹方小菲,不過我看你的魅力這麼好,還是會有女人接近你高天誠,所以我還是要好好的考驗你,以免到時後吃虧的人總是我!」

天誠保證的說:「就算有多少女人接近我,也永遠比不上李慧心,因為你才是我的幸福和依靠,慧心原諒我好嗎,讓我好好的禰捕之前所受到的傷害,因為經歷過失去你的日子,讓我明白珍惜眼前人的道理!」

天誠說完後,吻慧心的耳朵、脖子、額頭、臉頰、唇,而慧心被天誠的話給感動,漸漸的不再有反抗,漸漸的天誠顧及慧心腹中有寶寶,慢慢的把慧心放在床上,兩人的唇吻上彼此,對兩人來說這是經歷三個月後分離,得來不易的幸福,隨後天誠溫柔的脫下慧心的衣服,享受著彼此的溫暖和體溫,而慧心也沒有反抗,任由天誠付諸自己身上的柔情蜜意,從今往後天誠和慧心只有彼此,再也不會讓別人進入自己的幸福。

另一邊‧台北‧蕭家‧客廳

此時蕭紅帥就說:「小菲,你要回美國這是真的嗎?」

方小菲點頭的說:「伯父是真的,因為我已經放下對天誠的愛,也應該回去美國,尋找我自己的幸福和愛情,至於我和漢昇的事情,希望伯父能成全漢昇、正男,因為他們兩個是真心相愛的!」

聽到方小菲要回美國,讓漢昇、金蘭震驚不己,漢昇詢問的說:「小菲,可不可以告訴我,到底是什麼原因,讓你選擇放下對天誠的感情和愛,也是什麼原因讓你想通的!」

方小菲誠實的說:「事實上從我愛上天誠那一刻開始,我就已經徹徹底底的輸了,之前你們每個人都勸我放下對天誠的愛,那時的我總是認為追求愛情沒有錯,甚至認為你們只願意站在慧心的立場,沒有一個人願意替我的立場著想,所以我不願意認輸,也不願意放下對天誠的愛,才會把自己傷的那麼重,後來有一個人對我說,與其愛的那麼痛苦,何不徹底放下這段不屬於自己的愛情,給自己一次重生的機會,既然這輩子無法得到天誠的愛,那麼就應該放手讓天誠尋找自己的愛和幸福,不管最後的結果是怎麼樣,畢竟妳已經知道自己曾經努力和付出過,也讓我了解愛情並非佔有,而是默默無悔的犧牲付出,既然我愛天誠,就該替天誠著想,而不是讓天誠活在痛苦悔恨中!」

漢昇就說:「小菲,你變了,不在是以前那個高傲的方小菲,而是懂的替人著想的方小菲!」

方小菲苦笑的說:「如果經歷那麼多事件,我還不懂得學習成長,那麼就代表我永遠只是個,不懂事的方小菲,還有伯父你不用擔心,萬方集團和蕭氏集團的合作,因為我已經和我爸溝通過,我爸也尊重我的選擇和決定,也會繼續和蕭氏集團合作的!」

蕭紅帥感激的說:「小菲,謝謝你,還願意讓萬方集團和蕭氏集團繼續合作,既然你要回美國的話,那麼明天我會讓漢昇送你去機場的!」

方小菲有心拒絕的說:「伯父,不用了,畢竟漢昇還要陪正男去產檢,再怎麼說正男到現在,因為慧心的事情還不肯回來蕭家,所以我不能再麻煩漢昇了!」

金蘭就說:「小菲,妳就不用拒絕,你伯父的好意,再怎麼說你可是他無緣的媳婦,他當然要讓漢昇送你去機場,那麼他要如何向你爸交代!」

即使方小菲有心想拒絕,卻拒絕不了蕭紅帥的好意,只能無奈的接受,讓漢昇送自己去機場,雖然方小菲和漢昇都知道自己不可能,但是看到邱金蘭還想要撮合漢昇、方小菲,就讓兩人頭疼不己,畢竟誰都知道正男至今無法回蕭家,最大的原因就是邱金蘭在阻擋,所以才會讓漢昇和邱金蘭不停的爭吵,然而漢昇、正男的苦戀,是否會有結果呢?而慧心是否會成為,幫助漢昇、正男在一起最大的媒人呢?邱金蘭無意中發現,蕭紅帥和慧心之間的協議,又會想盡什麼辦法阻止天誠會蕭家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夢丫頭 的頭像
    夢丫頭

    戀戀天使心

    夢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