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回

台北‧方家‧客廳

此時小祖和艾琳剛回到家,就看到方黑龍坐在客廳沙發看著報紙,小祖就說:「爸,小菲和家寶是不是今天要回來呢?」

方黑龍說道:「小菲,剛剛從機場打電話回來,說今晚要和家寶回陳家吃飯,而且小菲也了解慧心的情況,願意化解慧心心中的結,讓慧心可以放下過去的恩恩怨怨,給自己重新開始的機會,所以你們夫妻倆就不用再擔心,要如何化解慧心心中的結和恨!」

小祖淡淡的說:「既然小菲要親自化解慧心,心中的怨恨和心結,那麼這件事情就交給小菲去做,不過我和艾琳還是會繼續關心慧心的,畢竟艾琳和慧心的姐妹感情好,我們大家應該繼續化解慧心心中的恨,讓慧心知道大家對他的關心!」

方黑龍忽然想起什麼的說:「對了,小祖、艾琳,不是讓你們夫妻倆去關心慧心,現在情況怎麼樣,你們都不知道今天在醫院的時候,慧心對我和蕭紅帥的態度非常冷淡,讓我覺得慧心是刻意冷落我和蕭紅帥,也不知道這五年來慧心是怎麼過的,讓慧心變的對人不太信任似的!」

面對方黑龍說的話,艾琳和小祖也不知道如何開口,因為自從兩夫妻知道慧心,替天誠生下一個女兒多多後,艾琳和小組從回來的一路上,就思考著是否該把多多的存在告訴天誠,但是兩人又想到這五年來,為天誠付出一切的永真,還有兩人的兒子豪豪,就讓艾琳和小祖不知道如何開口,因為兩人明白這件事情一旦爆發的話,受到傷害的人會更多。

艾琳找理由的說:「爸,你就不要亂想,我想等小菲化解慧心心中的結後,或許日後慧心的態度就不會那麼冷淡了!」

方黑龍就說:「艾琳,你說的很對,而且現在小菲已經出面解決了,我想慧心日後看到我,就不會變的那麼冷漠,現在只希望慧心可以給我們一個禰補的機會,對了,我還有事情要處理,小祖、艾琳,今晚我就不回來吃飯,所以你們夫妻倆自己解決!」

方黑龍說完後就離開方家,這時小祖什麼話也不說的,沉思著該如何處理事情,艾琳詢問的說:「小祖,可不可以告訴我,你在想什麼事情,從離開基金會後你就是一直不說話的樣子,連剛才和爸說話也是敷衍過去,如果你心裡有話就說出來吧,不要隱瞞在心裡,再怎麼說我們已經是夫妻,不應該隱瞞彼此和對方!」

小祖無奈的說:「我一直在想如果當初我不幫助小菲,想辦法幫助天誠救出獄中的慧心,說不定慧心和天誠現在過的很幸福,那麼多多也不會因此變成沒有爸爸的私生女,而且當慧心把心中的秘密說出來後,我的內心除了震撼之外,還有對慧心說不出的虧欠和自責,因為如果不是我們方家的話,就不會造成慧心今天的悲劇,也讓多多必須一輩子面臨私生女的身分,甚至還讓多多走上天誠當年的路,我相信如果天誠知道真相的話,肯定和我們一樣震撼,甚至想著如何禰補慧心和多多!」

艾琳認同的說:「沒錯,依照天誠的性格,絕對會回到慧心和多多的身邊,但是我們除了要替慧心著想之外,還要顧慮到永真的感受和心情,畢竟這五年來永真為天誠所做的一切,我們大家都看在心裡和眼裡,而且就像唐展天所說的,現在情況根本不是我們大家能掌控的,一旦多多的身世爆發,真的不敢想會有多少人因此受到傷害,甚至唯一能肯定的就是,依照縣在天誠對慧心還有情感的狀況下,我們必須冷靜思考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此時小祖和艾琳面對慧心和多多的問題,深知這件事情必須冷靜思考,才知道下一步的洛該怎麼走,儘管小祖和艾琳內心對慧心有太多的虧欠和內疚,但是兩夫妻心裡比誰還要清楚,這件事情一旦爆發的話,肯定會是無法掌控的局勢,甚至會有人受到傷害是肯定的,所以必須小心處理這件事情才可以,因為不只要替慧心和多多著想,也要顧慮到永真和豪豪的感受和心情,所以才會讓小祖和艾琳這麼頭痛,不知道該如何解決才好,然而小祖和艾琳面對多多的存在,沒有勇氣坦白一切,兩夫妻看到天誠,又會是什麼樣的狀況呢?到底小祖和艾琳會如何處理這件事情呢?兩人是否會去找唐展天商量和討論呢?而小祖和艾琳是否會把,慧心的秘密讓小菲和家寶知道呢?家寶面對慧心的痛苦和秘密,會如何心疼慧心的委屈呢?小菲面對慧心會有多麼愧疚呢?當多多的存在漸漸被大家發現後,是否會選擇繼續隱瞞天誠呢?

台北‧晶華飯店‧西式咖啡廳

此時邱金蘭、江樂天來到晶華飯店,樓下的西式咖啡廳,等候著唐展天的前妻趙安琪,因為邱金蘭和江樂天,知道趙安琪回來台灣的消息後,兩人立即打電話給趙安琪,就約定在飯店裡的咖啡廳見面,實際上趙安琪是想知道邱金蘭和江樂天真正的目的,才會答應與邱金蘭和江樂天見面的,然而邱金蘭和江樂天並不是這麼想的,因為兩人打算利用趙安琪來影響唐展天,也趁機破壞唐展天和慧心的感情,讓慧心回到高天誠的身邊,這樣夏永真在無路可去的時候,那麼就是江樂天出手讓夏永真回到江家,一來就可以掌握到江家的財產和利益。

這時趙安琪來到咖啡廳,看到邱金蘭和江樂天走上前去,江樂天紳士的上前為趙安琪服務,許久後趙安琪開門見山的說:「江總裁、邱副總裁,請問你們找我有什麼事情?還要我無論如何都要回到台灣,可不可以告訴我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呢?」

邱金蘭解釋的說:「趙小姐,我們之所以把你從加拿大找回來,是想讓你知道一件真相和事實,而且我們也知道你和你的前夫唐執行長關係良好,所以我們是想讓你知道真相,讓你可以了解這段日子唐執行長被矇蔽的真相,因為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不讓唐執行長受到傷害而做的!」

趙安琪淡淡的說:「既然你們說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前夫Alex著想,那麼我到想聽聽看,到底是什麼原因讓Alex被矇蔽真相!」

江樂天使出苦肉計的說:「趙小姐,你應該清楚知道,唐執行長現在女朋友李慧心,是蕭氏集團總裁高天誠的前妻,而高天誠趁我生病昏迷之際搶走我的太太夏永真,所以趙小姐今天我們請你回來,就是要讓你知道一件事情,在高天誠的心中還愛著李慧心,卻因為豪豪的緣故,讓高天誠始終不願意放棄豪豪,和我太太永真,而你應該我和夏永真至今尚未簽字離婚,因為在我心中還愛著我的妻子夏永真,相信你一定不希望看到自己的前夫,所愛的人心中卻沒有你的前夫,想必你也不希望看到自己的前夫,在感情上受到傷害!」

趙安琪挑明的說:「江總裁,可是我怎麼聽說江敏敏替你生下一個女兒佳佳,而且你到現在還沒有給江敏敏母女一個名分,線在你告訴我還愛著夏永真,會不會覺得太諷刺了,還有我還聽說邱副總裁的情史非常豐富,從蕭紅帥、林鴻山、江勇這三段轟轟烈烈的情感,聽說最後的結果不是很完美,而且還讓邱副總裁被冠上對感情不忠的女人!」

面對趙安琪句句諷刺,讓江樂天和邱金蘭的臉色不太好,也見識到趙安琪並不是那麼好惹的女人,但是為了能讓計劃執行下去,還是必須想辦法說服趙安琪,答應願意幫助影響唐展天,這樣就可以順利奪取想要的利益和一切。

邱金蘭陪笑的說:「趙小姐,我不知道你是從哪裡聽到的流言蜚語,因為很多事情不是向妳想的那樣,而且你根本不瞭解事情的真相,也不瞭解當中所發生的事情,所以希望趙小姐不要聽進別人說的話,你一定要相信我和江總裁,是真心想要幫助你和唐執行長,也是想要讓你看清楚李慧心內心所愛的人是誰?」

趙安琪回擊的說:「江總裁、邱副總裁,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們在想什麼,你們兩個根本是想利用我,牽制和影響Alex,讓你們可以藉機爭取到創世記集團化妝品獨家代理權,然後再利用我拆散Alex和June,讓你們兩個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利益和一切,所以現在我可以告訴你們兩個人可能要失望了,因為我不可能幫助你們得到想要的一切,而且你們兩個人似乎不瞭解,我和Alex現在的關係和情誼,也不瞭解我和June就像朋友和姐妹,看來這次你們把我找回來,可能真的大錯特錯了!」

趙安琪說完後就離開咖啡廳,讓邱金蘭和江樂天臉色非常難看,原以為可以利用趙安琪,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卻沒有想到趙安琪竟然是個厲害的女人,甚至早就已經猜出兩人真正的目的,讓自己還被趙安琪諷刺一頓,讓江樂天和邱金蘭內心氣憤不已,到底被趙安琪教訓一頓的,邱金蘭和江樂天,是否又會挽回自己弱勢的局面,會讓兩人做出什麼轟動的事情呢?讓局勢因此對兩人不利呢?

傍晚‧台北‧陳家‧客廳

此時家寶和小菲離開機場後,就搭車回到秀琴的家,因為這段日子兩人在國外,聽到慧心從國外回來後的情況,讓小菲決定由自己化解慧心心中的結和恨,因為小菲內心清楚知道,慧心心中的結是自己親自結上去的,而且今天慧心的人生會變成這樣,也是自己造成的,讓小菲內心對慧心有太多的虧欠和愧疚,自己唯一能做的就是想辦法補償慧心的傷痛,當兩夫妻一來到陳家後,除了慧心在場之外,就連唐展天也出現在陳家,讓家寶和小菲明白唐展天是在保護慧心,也因此讓慧心更加依賴唐展天。

這時在秀琴的呼喚下,家寶、小菲、慧心、唐展天坐下來吃飯,秀琴夾菜給家寶、小菲的說:「家寶、小菲,你們夫妻倆剛從國外回來,今晚一部分的菜都是為你們夫妻而煮的,要多吃一點,畢竟你們夫妻倆在外面都吃不好,所以今天我要特地幫你們夫妻倆補一補!」

然後就看到秀琴不斷幫家寶和小菲夾菜,而一旁的慧心什麼話也沒說,只是以淡淡的表情面對大家,小菲不好意思的說:「媽,這樣就已經夠了,我吃不下那麼多,也謝謝你的好意,我心領了!」

看到小菲和秀琴相處這麼融洽,慧心什麼話也不說的,只是準備拿起筷子夾眼前的食物,卻沒想到筷子忽然從手中掉在桌上,不管慧心如何用力撿起桌上的筷子,手卻不聽自己的使喚,而秀琴、家寶、小菲和唐展天也看到這樣的情況,內心充滿不捨和心疼。

唐展天阻止的說:「June夠了,不用在使盡力氣了,你這樣子只是會讓手腕疾病更加惡化,讓你之前的復健和藥物治療根本就是沒用的!」

慧心冷冷的說:「反正我都已經是個廢人,這五年來為了我的手,我不斷接受復健和藥物治療,結果情況有好轉嗎?剛剛我無法拿起桌上的筷子就是在告訴我,我的病這輩子根本不會好的,無論我怎麼努力復健和藥物治療,我的手仍然會有發作的可能,現在你們應該知道我的痛苦吧!」

慧心說完後就離開餐桌,走到陽台吹吹風讓自己冷靜,本來唐展天想要關心慧心的,卻被小菲和家寶阻止,因為大家都知道這件事情,必須由小菲親自化解慧心心中的結和疙瘩,要不然這樣下去根本無法讓慧心放下一切,給自己重新來過的機會。

當小菲走到陽台時,感覺氣溫冷冷的,就拿起外套套在慧心的肩膀,小菲就說:「慧心,我知道在你的心中,不想面對的人就是我,但是你又無法不面對我,因為你不想讓家寶和媽夾在我們之間為難,甚至不想讓家寶和媽傷心難過,所以你選擇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但是在你的心中卻無法忘記,當年我對你的傷害,造成你的幸福因此消失,讓你對我無法諒解,甚至成為你心中的結和疙瘩!」

慧心駁斥的說:「方小菲,你不要以為自己很偉大,認為我不跟你計較過去的事情,就是不希望看到我哥和秀琴媽媽,夾在我們之間為難,其實我只是不想讓自己活在過去的痛苦中,而且我和Alex已經決定,下禮拜就要回澳洲,過著我想要的平凡單純的生活,所以日後我們兩個人見面的機會就很少,所以你方小菲想要怎麼樣,我都不會去管的!」

小菲就說:「回澳洲,慧心,你什麼時候要回澳洲呢?為什麼你要回澳洲呢?難道是因為我的關係,還是為了天誠和永真呢?所以才想要離開台灣呢?」

面對小菲的詢問,慧心否認的說:「方小菲,我回不回澳洲,根本就不關你的事情,反正你只要照顧好我哥和秀琴媽媽,而我只要過著自己想要平凡的生活,這樣的生活也只有Alex可以給我,所以日後你們每個人之間的恩怨,想怎麼是你們的事情,因為我已經不想管這件事情了!」

小菲不相信的說:「慧心,你想要回澳洲的真正原因,是不是為了你和天誠的女兒多多,因為你不想讓多多的存在,被天誠發現後,而選擇回到你們母女的身邊,所以你才會選擇逃避一切,不想面對多多身世爆發後,所帶來的衝擊和震撼!」

當小菲說出多多的事情,慧心內心嚇了一跳,許久後慧心恢復鎮定冷靜的說:「方小菲,你怎麼會知道多多的事情,是誰告訴你多多的身世?」

小菲解釋的說:「多多的事情,是我哥在電話中告訴我的,而且家寶也己經知道你替天誠,生下多多的事情,所以家寶已經決定要去找天誠問個清楚,是否要對你們母女負責!」

慧心阻止的說:「方小菲,我警告你們,只要你們誰敢說出多多的身世,那麼我絕對會帶著多多躲起來,永遠不會讓你們找到我和多多,就算高天誠願意對我和多多負責,那麼我也不會讓高天誠回到我們母女的身邊,因為我需要的是高天誠無法給我的,而且我也無法接受高天誠回到我身邊後,還無法放下夏永真和豪豪,這一切都是我無法容忍的事情!」

小菲不明白的說:「慧心,妳明明知道多多需要的父母的愛,和一個幸福的家庭,那麼你為什麼不把多多的存在,讓高天誠知道,由高天誠自己選擇,如果高天誠選擇的是夏永真和豪豪,那麼我也相信天誠不會不顧你們母女的,甚至會想辦法照顧和補償你們母女的,所以我相信天誠和永真會接受多多的存在,也會鼓勵勇敢尋找自己的幸福!」

慧心就說:「方小菲,妳知不知道這樣的想法很天真,妳真的以為把多多的存在告訴天誠,就認為什麼事情都可以順利解決,那麼現在我就可以告訴你,妳簡直就是大錯特錯,因為這樣的作法只會讓更多人受到傷害,而且也會牽連到兩個無辜的孩子多多和豪豪,難道你真的希望真相一旦爆發,讓整件事情變的無法收拾嗎?」

慧心的話和分析,讓小菲再也說不出話來,此時一個熟悉的聲音:「那麼你真的想讓多多,一輩子背負私生女的身分,不讓天誠和多多知道真相的權利嗎?慧心,妳這麼做根本就是太自私,只想到自己會受到傷害,不願意把多多的存在告訴天誠,就是為了大局著想嗎?」

然後就看到慧心和小菲回頭一看,是家寶的聲音,慧心詢問的說:「哥,你跑來陽台,那媽不會懷疑嗎?」

家寶就說:「你放心,現在唐展天陪著媽,所以我才能抽身離開客廳來到陽台,剛才妳和小菲說的話,我都聽到了,慧心,給自己和多多一個機會,勇敢告訴天誠真相,讓天誠自己選擇,不管最後的結果如何,那麼我相信你已經努力了,未來等到多多懂事並不會責怪你,因為多多會知道你曾經努力過,想要給多多一個完整的幸福和家,只是因為某些原因無法給多多幸福的家!」

慧心猶豫的說:「可是哥萬一真相一旦爆發,那麼受傷害的人會更多,我不能只想到自己和多多,我還必須考慮到多多的身世,一旦爆發出來的後果,是否我能堅強面對一切的勇氣,因為我不想自己再一次受到傷害和痛苦!」

家寶苦勸的說:「慧心,不管多多的身世,爆發出來的後果是怎麼樣,我們都會陪在你身邊面對這一切的,因為今天事情會變成這樣,並不是你的錯,所以你根本不用承擔這一切的錯誤,而且多多也有權力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和一切!」

在家寶和小菲的苦勸下,慧心決定鼓起勇氣把多多的存在告訴天誠,不管結果如何,慧心都知道自己必須承受一切,就算最後結果不是自己想像的,那麼就像家寶所說的,代表自己曾經努力要給多多幸福,但是事情不是向自己所想的那樣,然而天誠真的會知道自己還有一個女兒多多嗎?是否又會因為在過程中發生什麼事情呢?讓多多的身世因此繼續隱瞞呢?又會讓慧心如何無助呢?唐展天和趙安琪又會如何幫助慧心度過難關呢?而江敏敏三翻四次的接近慧心,是否會讓趙安琪察覺接近慧心的目的呢?又會讓趙安琪如何揭發江敏敏的真面目呢?

台北‧江家‧客廳

此時邱金蘭和江樂天回到家後,沉思著後續的事情該如何處理和解決,江敏敏開口的說:「樂天,既然趙安琪早已猜出,我們真正目的,那麼接下來的計畫該怎麼做呢?」

江樂天就說:「沒想到,這個趙安琪這麼精明,不但猜出我們真正的目的,甚至還把我們諷刺一頓,看來這個趙安琪不好對付,既然趙安琪這條路無法下手,那麼我到覺得有一個辦法,不但可以破壞唐展天和李慧心的感情,甚至還可以讓李慧心回到高天誠的身邊,既然我們無法得到化妝品代理權,那麼我們就來個大破壞,讓高天誠他們也別想得到代理權!」

邱金蘭唱衰的說:「哼,江樂天,你不要到時候把事情搞到無法收拾,還要我邱金蘭出面幫你解決!」

江樂天就說:「邱金蘭,你放心,這次我絕對不會讓你有出面收拾的機會,因為我想在高天誠的心中,肯定很在乎李慧心,如果製造意外讓李慧心受傷的,那麼到時候高天誠和李慧心絕對會復合的,唐展天當然就不會把化妝品代理權交給蕭氏集團,而且夏永真也會成全高天誠和李慧心,到時候我們就可以得到想要的利益和一切!」

江敏敏不解的說:「樂天,你打算製造怎麼樣的意外,那麼需要我的幫忙嗎?」

江樂天就說:「敏敏,這次當然需要你幫忙,我要你把李慧心約到目的地,然後我在約高天誠、夏永真出來,故意製造與高天誠的衝突,到時候李慧心絕對會上前阻止的,到時候就會出現一輛車,然後我就會把李慧心故意往後推,那麼接下來的事情你們應該知道如何發展了吧!」

邱金蘭搖頭的說:「江樂天,沒想到妳比我邱金蘭還要狠,竟然可以想出這麼狠的辦法,來得到自己想要的利益和一切,看來我必須小心謹慎,以免將來我也會遭受這樣的對待!」

然而江樂天想出這招,誰會是江樂天設計下的受害者呢?又會造成日後什麼樣的風波呢?又會讓高天誠和李慧心,之間產生什麼樣的變化呢?葉伊美、林鴻山、林水波能否查出真相呢?而趙安琪面對江敏敏老是接近慧心,是否會懷疑整件事背後的真相呢?與葉伊美、林鴻山、林水波聯手調查出真相呢?而慧心又會因為這件事情,如何決定自己的未來呢?讓知道多多身世的小祖、艾琳、家寶和小菲,因而心疼慧心的委屈呢?

台北‧晶華飯店‧總統套房

這時唐展天不敢相信的說:「沒想到,邱金蘭和江樂天竟然要利用你,來奪取這次化妝品代理權,看來我必須盡快解決代理權的事情,讓整件事情可以盡快結束,帶慧心回到澳洲重新開始,展開屬於我們的人生和未來!」

趙安琪就說:「Alex,我想問你,這次你是真心要和June共度一生嗎?」

唐展天不解的說:「安琪,你怎麼突然會有這樣的想法呢?還是你被邱金蘭和江樂天給影響,認為June不是真心要和我共度一生的!」

趙安琪解釋的說:「Alex,你誤會我的意思,因為我根本就沒有受到邱金蘭和江樂天的影響,而是我感覺的出來June,是再逃避面對過去的一切,甚至不願意面對自己內心真正的感情,難道你真的要因為June無法放下過去的一切,就選擇裝做什麼都不知道,和June回到澳洲過著你們想要的生活嗎?」

唐展天誠實的說:「安琪,其實你說的我都知道也瞭解,但是你並不知道我對June的情感,從我第一次見到June,我就看到June眼神中的無助,似乎在告訴我需要幫忙,從那時候我就被June深深吸引,讓我決定要保護June和多多,給他們母女倆幸福平凡的生活,所以對我來說不管June是否能放下過去,我都不計較,因為我所愛的June,是一個善良貼心,充滿陽光的人,也是值得我付出一切的人,不管未來結果如何,我都會選擇勇敢面對,因為我知道自己曾經擁有這段美好的情感,可以當作我人生中的回憶!」

當安琪聽到唐展天的心聲,明白向來給人玩世不恭花花公子形象的唐展天,確實對慧心動了真感情,有了想要結婚和共度一生的念頭,儘管安琪感覺的出來慧心再逃避一切,不願意面對過去的傷痛和一切,但是看到唐展天對慧心的情感,讓安琪內心徹底明白,不管自己說什麼或著別人的苦勸,都無法動搖唐展天的意志和想法,因為安琪知道唐展天會這麼做,是因為慧心內心和情感上需要唐展天,也看出慧心對唐展天的過度性依賴,然而為了前夫未來的幸福,是否會讓安琪主動去找慧心談話呢?卻因為某些原因讓慧心更加依賴唐展天呢?是否會因此讓安琪點醒慧心,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呢?

隔天‧早上九點‧台北‧大安公園

此時在江樂天的計畫下,先由自己把高天誠和夏永真約出來,然後再讓江敏敏把慧心約到公園,故意製造意外的計畫將實行,一個小時後高天誠沒好氣的說:「江樂天,你找我和永真出來到底是什麼事情?」

江樂天重提老話題的說:「夏永真、高天誠,如果你們兩個想要再一起的話,最好答應我江樂天的條件,要不然我是不會答應離婚的!」

面對江樂天的老調重彈,高天誠和夏永真根本不想理,高天誠就說:「永真,我們走,不要理這個瘋子!」

說完後就看到高天誠牽著夏永真要離開,剛好江樂天看到江敏敏帶著李慧心出現,就衝到高天誠面前兩人就在大馬路上拉扯,而江敏敏和李慧心看到這樣的情況,立即上前想要分開江樂天和高天誠,也在此時由江樂天安排的人,開著車往天誠的方下快速的開來,剛好夏永真即時看到立即把天誠、江樂天、慧心和敏敏推開,而自己卻被快速開來的車給狠狠撞上去,當場讓夏永真在地方翻滾幾圈後,整個人倒在馬路上,而天誠、慧心、江樂天、敏敏也看到滿身是血的夏永真,躺在馬路上一動也不動的,面對這樣的情況讓江樂天無法預料竟然是夏永真,不顧一切的犧牲自己救高天誠,為了不讓自己派的人被發現,江樂天用眼神示向自己派來的人,讓他們趕緊離開這個是非之地。

這時天誠看著倒在地上滿身是血的夏永真,立即衝上前抱著夏永真的說:「永真,我不准妳出什麼事情,你有沒有聽到,豪豪和我都需要你,不管過去和現在發生什麼事情,我們還有承諾共度一生的約定!」

當慧心聽到天誠說的話,和看到夏永真不顧一切犧牲自己救天誠,讓慧心終於明白和瞭解,夏永真是真心愛天誠的,而自己和天誠真的已經過去,就算把多多的身世講出來,最後受到傷害的人除了自己還有永真,或許今天所發生的一切,都是老天爺再告訴自己放下過去和一切,不要再留戀過去的情感,然而原本在家寶和小菲勸說下,讓慧心決定要把多多的事情告訴天誠,但是因為今天的事情,會讓慧心怎麼決定自己的未來呢?而天誠會有機會知道多多的存在嗎?心疼慧心的小祖、艾琳、家寶、小菲,是否會答應慧心隱瞞多多的身世和存在呢?而慧心是否會和唐展天離開回到澳洲呢?而江樂天又要如何阻止慧心回澳洲呢?江敏敏是否會發現慧心的秘密呢?當慧心的秘密揭穿和爆發時,慧心會如何選擇自己的未來和走向呢?

三十分鐘後‧台北‧仁愛醫院‧手術室

此時夏永真因為車禍,被天誠、慧心、江樂天、敏敏送到醫院,而林水波、蕭紅帥、葉伊美、林鴻山、邱金蘭、漢昇、正男、唐展天、趙安琪、小祖、艾琳、家寶和小菲也趕到醫院來,看到天誠發狂的怒罵江樂天,慧心和江敏敏從中阻止兩人的衝突,趕來的眾人趕緊上前分開天誠和江樂天,不讓兩人繼續產生衝突。

沒多久手術室門開了,一位醫生走了出來,眾人連忙圍了上去,天誠詢問的說:「醫生,請問我太太怎麼樣了?」

當慧心聽到天誠對醫生說,夏永真是自己的太太時,儘管內心感到落寞,但還是堅強勇敢的面對一切,而此時唐展天走上前,緊握著慧心的手,給予慧心鼓勵和加油打氣,而慧心感受到唐展天的力量和支持,就以微笑回應唐展天,當然慧心和唐展天的情形,也給一旁的趙安琪、小祖、艾琳、家寶和小菲看到,內心明白慧心已經做出決定,只是想到多多的問題,就讓趙安琪、小祖、艾琳、家寶和小菲感到頭疼不己,不知道該如何解決這件事情,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醫生表情凝重的說:「患者,因為遭受強烈的撞擊,導致大量內出血,經過搶救後情況已經穩定,只是.......」

天誠不安的詢問:「只是怎樣......你趕快說啊!」

醫生繼續的說:「只是患者因為受到強烈的撞擊,導致壓斷患者的坐骨神經,可能會導致半身不遂,而且患者目前還未度過危險期,所以未來的48小時是關鍵期,能不能平安度過就要看今晚了!」

醫生沉重的話語,讓眾人的心沉入谷底,因為永真可能面臨半身不遂的情況,這樣的打擊對永真來說是無法接受的,此時只看到天誠怒氣沖沖的跑向前,揪住江樂天衣領的說:「都是你,江樂天害的永真必須躺在加護病房,甚至可能面臨到半身不遂,這一切都是你江樂天造成的,如果永真有什麼意外的話,我絕對不會放過你的!」

江樂天推開天誠的說:「高天誠,你不要什麼事情都怪我,要不是你自己搞不定感情的事情,我和永真早就過著幸福的日子,而且今天我和永真會變成這樣,都是你高天誠趁著我昏迷之際,搶走我江樂天的太太,所以今天永真會半身不遂,都是你高天誠造成的,還有高天誠我奉勸你,別把夏永真半身不遂的事情推給我!」

江樂天說完後就離開醫院,只看到江敏敏跟著江樂天後面離開,而邱金蘭面對眼前的情況,內心沉思的說:「這個江樂天果然給我搞出,這麼嚴重的事情,看來這件事情肯定無法收尾,警方勢必會查到江樂天的身上,那麼我必須想辦法自保,這樣我才有後路可以走,不用擔心自己的未來,江樂天、江敏敏,別怪我無情沒有義氣,要怪就怪你們自己沒事惹出這麼大的事情,反正我也不會幫你們收拾殘局的!」

此時邱金蘭面對江樂天、江敏敏闖出這麼大的事情,讓夏永真因此可能半身不遂,讓邱金蘭想的是如何自保和脫身,也看到護士小姐們把夏永真準備推往加護病房,然而夏永真的昏迷不醒,甚至可能面臨半身不遂的情況,又會讓慧心做出什麼樣的決定呢?闖出大禍的江樂天和江敏敏又要想什麼,來替自己脫身呢?而江樂天又會如何利用江敏敏,繼續接近慧心呢?江樂天從敏敏口中得知慧心的秘密,是否會為了保命說出秘密呢?得知慧心秘密的蕭紅帥、林水波、漢昇、正男、秀琴等人,又會如何心疼慧心所受的委屈和傷害呢?而眾人是否會答應慧心,對天誠隱瞞多多的存在呢?而天誠面對永真的昏迷,和永真這些年來的付出,內心會有多麼虧欠呢?天誠和慧心面對彼此,會如何放下一切祝福彼此呢?天誠會有機會知道自己還有一個女兒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夢丫頭 的頭像
    夢丫頭

    戀戀天使心

    夢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