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3回

台北‧貓空‧綠園山莊‧藍家‧仕筠房

當仕筠、嚴凱回到藍家後,奕茹拉著仕筠上樓,看看仕德為仕筠,特地準備的房間,就是等日後仕筠、嚴凱回到台灣時,可以回到藍家休息度假,不用特地跑大大飯店居住,就算仕筠已經嫁人了,仍然是仕德心中最愛的姐姐,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不會讓家人受傷的藍仕德。

當仕筠在奕茹的陪伴下,進入仕德特地為自己,準備的房間時,望著房間的擺設和布置,都是自己喜愛的顏色,就像之前舊家的布置與擺設,讓仕雲開心的坐在床角休息,露出幸福燦爛的笑容。

奕茹看到姐姐仕筠,露出幸福燦爛的笑容,也跟著一起露出燦爛的笑容,因為奕茹心裡清楚知道,仕筠的笑容是發自內心的笑容,想必和嚴凱在一起,讓姐解仕筠過的很幸福快樂,不會再受到任何的傷害與痛苦。

或許對姐姐仕筠來說,這是最好的結局與安排,起碼歷經情海波折的仕筠,可以得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和快樂,但想到姐姐仕筠不知道,是否已經走出雨翔帶給他的傷害與痛苦,心裡是否還愛著雨翔,這些都是奕茹想要知道的答案與真相。

讓奕茹望著姐姐仕筠,鼓起勇氣的說:「姐,我可不可以問妳一個問題,雖然我知道這個問題,可能會觸碰妳心中的傷痛,但我真的很想知道,在你心中是否已經真正走出,雨翔帶給妳的傷害與痛苦,還有妳是否還愛著雨翔呢?如果這個問題讓妳不舒服的話,妳可以不必回答我的問題,就當作我什麼事情都沒有問過!」

仕筠面對奕茹詢問自己,是否已經走出雨翔,帶給自己的傷害與痛苦,和是否還愛著雨翔的問題,但奕茹又怕自己的問題,會觸碰到仕筠心中那道傷口,才會說出不勉強姐姐仕筠的話,就是不希望自己的問題,會讓姐姐仕筠不怎麼開心的。

讓仕筠握著奕茹的手說:「奕茹,妳不用擔心我會受到傷害,我可以很認真的告訴妳,我真的已經走出雨翔帶給我的傷害,也放下心中對雨翔的怨恨,而且和雨翔已經碰過面,這件事情嚴凱也知道,現在的我和雨翔,真的已經放下一切,誠心的祝福彼此,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與快樂,對我和雨翔來說都是最好的結局,就算無法成為夫妻,起碼可以成為互相關心的朋友!」

奕茹聽著仕筠訴說著,和雨翔見面的情形,兩人都已經放下過去的事情,也真心祝福彼此找到幸福和快樂,而且雨翔和仕筠都已經,有屬於自己的幸福和快樂,不管過去恩怨情仇如何,對仕筠和雨翔來說都不重要,因為現在的他們很幸福快樂。

讓奕茹放心的說:「姐,既然妳和雨翔都走出,過去的事情與傷痛,誠心祝福彼此找到幸福和快樂,而妳也不再怨恨雨翔,真正的走出過去的傷害,我心裡替妳感到開心不己,這樣仕德就不會擔心妳,無法走出過去的傷害和痛苦了!」

仕筠知道奕茹會這麼問自己,肯定是仕德拜託奕茹來問自己,是想知道自己是否真的,已經走出過去的傷害與痛苦,好在自己給的答案,讓奕茹對仕德有所交代,不會再擔心自己無法走出過去的傷害。

只是對仕筠來說自己是可以,走出過去的傷害與痛苦,那是因為自己和雨翔真的放下,那卓楓和奕晴的問題,才是奕茹和仕德要煩惱的,雖然奕晴失去記憶,想不起和卓楓那段感情,身旁又有一個很好的男朋友Sam。

但大家都無法保證,奕晴是否有想起的一天,而卓楓對奕晴又無法忘情,如果有一天奕晴恢復記憶了,面對卓楓和Sam要如何抉擇,都是一大的難題與困擾,讓仕筠必須提醒奕茹要注意這件事情,只要卓楓一天沒忘記奕晴,都必須注意著卓楓是否會有毀約的一天,不顧一切來找奕晴說出當初的事情。

讓仕筠提醒的說:「奕茹,我覺得妳要煩惱的是,卓楓和奕晴的問題,雖然奕晴失去記憶,記不得當年發生的事情,但難保那天奕晴不會想起過去的事情,而且卓楓根本沒有忘記奕晴,難道妳們不會擔心卓楓,不顧一切的來找奕晴,坦白說出當年發生什麼事情嗎?」

奕茹聽著仕筠詢問自己,奕晴和卓楓的問題,也說出卓楓並沒有忘記奕晴的話,讓奕茹語氣充滿無奈的說:「姐,妳說的事情,我們不是沒有想過,只是沒有人願意面對這個問題,因為奕晴好不容易忘記卓楓,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和快樂,我相信以目前這樣的情形,根本沒有人會想破壞奕晴的幸福,除非卓楓不是真心愛奕晴的,才會跑去奕晴面前說出真相,因為我們都相信卓楓,寧願吞下所有的痛苦,也不願意讓奕晴知道殘酷真相,只有這麼做才能保護奕晴,所以不管奕晴是否會知道當年的事情,每個人早已決定隱瞞奕晴這件事情,永遠不讓奕晴知道三年前發生的事情,也是對奕晴最好的安排和一切!」

雖然仕筠心裡知道奕晴,恢復記憶的問題,都是早晚必須面對的事情,但就像奕茹所說的,沒有人願意傷害無辜的奕晴,不管未來發生什麼事情,大家早已決定不讓奕晴知道三年前的事情,對奕晴和卓楓來說都是最好的安排與結果。

就在仕筠還想詢問姑姑以蘋和楊爸的發展,看到奕茹不斷作嘔的模樣,讓仕筠上前關心奕茹的說:「奕茹,妳怎麼了,是不是身體不舒服呢?」

奕茹面對姐姐仕筠的詢問,臉頰呈現微紅,害羞解釋的說:「姐,不用了,我不是身體不舒服,而是仕德又要當爸爸了,我又懷孕了,是剛剛用驗孕棒驗出來的,意思就是小天恩要再回來,當我和仕德的孩子,這次我一定會好保護孩子,不會讓我的孩子受到傷害,也不准任何人傷害我的孩子!」

仕筠一聽到奕茹懷孕的消息,心裡有說不出的開心與興奮,因為仕筠心裡清楚知道,在仕德、奕茹夫妻的心中,一直很希望把小天恩生回來,經過三年的努力做人,如今奕茹確定再次懷孕的消息,相信對仕德、奕茹夫妻來說,一定會很開心把小天恩生回來的,讓仕筠心裡也跟著奕茹一起開心,滿懷期待著孩子再次的道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夢丫頭 的頭像
    夢丫頭

    戀戀天使心

    夢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