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四回

夜晚.萬里海邊.沙灘

面對上一代的情感糾纏與是非,讓了解所有真相的尚智思考著,該怎麽做才能讓玉芳不受到傷害,也能以自己的方式來保護玉芳,不再讓上一代的恩怨糾纏著玉芳。

與其煩惱著玉芳知道二十年前真相的感受,還不如為玉芳親手建立一個家,讓玉芳生活在幸福快樂的婚姻生活,相信這也是玉芳的母親汪美薇和養父林進鴻在天之靈最想看到的一幕。

不然宋佩璇就不會在人生最後一刻回到台灣,為的是見到玉芳穿上婚紗嫁人的一幕,相信默默關心玉芳的親生父親沈志遠,也就是玉芳的地瓜叔叔,也會希望看到親生女兒嫁人的一刻。

因此,尚智立刻找國華丶鐵頭幫忙自己構思,如何為玉芳弄一個浪漫美麗的求婚,讓彼此在這一刻會是難以忘懷的永恆回憶。

自從玉芳回國至彼此正式交往,尚智不時絞盡腦汁向玉芳求婚,結果都是被玉芳拒絕和留校察看,多少會讓尚智心裡感到挫折不已,但現在為給玉芳難以忘懷的永恆回憶,尚智這次把自己像玉芳求婚的點子,全都交給國華和鐵頭安排和處理,相信這兩人不會讓自己失望的。

面對尚智的誠懇拜託,對國華丶鐵頭來說根本是藉由組長的身分,想出向玉芳求婚的點子,這樣的行為根本就是威逼利誘,而且還拿三天的假期誘拐兩人上當,這讓國華和鐵頭簡直就是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

在兩人絞盡腦汁思考如何讓玉芳,點頭答應尚智的浪漫求婚,終於兩個哼哈二將想出可以讓尚智和玉芳難以忘懷的永恆回憶,只要尚智能順利娶到玉芳,就不會再找兩人的麻煩,不然再這樣下去兩人都不知道,尚智會以什麽方式來折磨兩人。

這夜尚智提早結束工作,開車帶著玉芳來到萬里海邊,準備執行國華和鐵頭構思的浪漫求婚,相信這一次的求婚會讓玉芳這輩子難以忘懷,就不會老是抱怨自己的求婚一點都不浪漫,還說自己目前是留校察看,只要表現的不好隨時都會出局,這可讓尚智心裡緊張的不得了,如果娶不到玉芳會是自己這輩子的遺憾。

面對尚智下班後帶著自己來海邊,讓玉芳雙手抱胸看著尚智的說:「尚智,下班不回家沒事帶我來海邊做什麽,不要告訴我是來海邊看夜景的超瞎藉口,因為我還想回家補眠找周公呢?」

玉芳說完後準備離開萬里海邊沙灘時,突然沙灘周圍亮起一閃一閃的心形霓虹燈,上面寫著『玉芳,請妳嫁給我』,讓玉芳頓時眼眶泛紅望著尚智為自己準備的驚喜。

這時尚智擋住玉芳看心型霓虹燈的視線,拿出放在口袋裡的小盒子打開,以半跪的方式深情注視玉芳的說:「玉芳,嫁給我,把妳的未來交到我手上,讓我可以永遠的保護妳,不讓妳受到任何的傷害和委屈,而且我希望妳能答應做我生生世世妻子的約定,玉芳可以嗎………..」

聽著尚智深情誠懇對自己說的每一句話,讓玉芳感動的流出淚水,嫁給尚智不就是自己一直以來最想做的事情,雖然從自己回國後三不五時刁難尚智,甚至以留校察看來捉弄尚智,實際上玉芳是想享受被尚智追求的感覺,總不能讓尚智這麽便宜順利娶到自己。

面對玉芳遲遲不開口點頭答應,讓尚智著急再次承諾的說:「玉芳,我知道自己的木訥沉悶讓我們錯過三年的時間,這次無論如何我都不會讓妳離開我的,我一定會讓妳成為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只希望妳願意把自己後半輩子的幸福未來交給我,我一定會用盡全力來守護我們幸福快樂的婚姻!」

尚智的再次承諾讓玉芳更加的感動.語氣哽咽的說不出話來,而是喜極而泣的點頭答應尚智的求婚,這讓尚智高興的為玉芳戴上戒指,然後激動抱著玉芳轉圈圈,讓躲在一旁的國華和鐵頭知道尚智求婚成功了,接下來就是點燃煙火慶祝求婚成功。

讓尚智萬萬想不到的是,國華丶鐵頭買來的居然是過年要放的鞭炮,這一放讓原本感人浪漫的氛圍,因國華和鐵頭放的傳統鞭炮而破壞了,讓尚智氣到追著這兩人跑,不停大罵這兩人沒事破壞自己的求婚,這讓原本淚流滿面的玉芳看到這一幕哭笑不得,原本浪滿感人的求婚,因國華和鐵頭的買到鞭炮而變的這麽不浪漫,還真是讓人難以忘懷的特別求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夢丫頭 的頭像
    夢丫頭

    戀戀天使心

    夢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