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8回

美國.芝加哥.公寓

自從來到美國後,CoCo在好友Colby的幫忙下,接受當地婦產權威醫院,進行一連串代理孕母人工受孕的手術與療程,也在Colby的陪伴下暫時居住婦產醫院旁租下的公寓。

這天Colby正在廚房準備美食,要替剛接受人工受孕的CoCo補一補,直到確定成功受孕後,兩人就會一起回香港,在這段日子裡Colby除了要擔心,遠在香港接受白血病治療的男友Victor,還要擔心好友CoCo人工受孕的後續效應。

原本CoCo打算找澳洲當地婦產權威,接受代理孕母人工受孕的療程,但顧及澳洲年邁父母的感受,不希望澳洲生活的爸媽擔心自己的一切,因而選擇來到美國芝加哥當地權威婦產醫院,接受人工受孕手術的療程,也在租下當地公寓調養身體。

本來CoCo最初沒打算讓好友Colby陪自己一起飛到芝加哥,認為這時候的Colby應當陪伴著重病接受白血病治療的男友Victor,但Colby考慮到Victor年邁的父母陪著他,而自己目前的身分是Victor的女友,是該把時間留給Victor的雙親。

況且Victor的爸媽也知道自己,陪好友CoCo來芝加哥接受代理孕母的療程,最初兩位老人家對於藉由CoCo代孕,讓自己和Victor擁有屬於彼此的孩子做法,或多或少不怎麼贊成與認同,但在CoCo不斷努力說服開解,加上看著兒子Victor接受治療承受的痛苦。

最終讓Victor的父母無奈之下,點頭同意由CoCo代孕生下李家的孩子,相信孩子的到來多少會對痛苦治療的Victor有些許的幫助,讓Victor可以為了孩子有活下去的希望與勇氣。

Colby準備美食的時候,突然接到遠從香港Victor父親打來的電話,告知Victor昏迷三天的消息,頓時讓Colby手上的用具掉落在地上,聽到廚房掉落物品聲音的CoCo,立即從房內走到廚房,看到蹲在廚房裡的哭泣難過傷心的Colby

CoCo立刻走上前關心的說:「Colby,發生什麼事情了,可不可以告訴我呢………..

面對CoCo的噓寒問暖,Colby隨即靠在CoCo的懷裡痛哭,抒發男友Victor罹患白血病後,累積在內心的痛苦與壓力,讓CoCo什麼話都不說的,而是輕拍好友Colby的肩膀,讓她好好的抒發內心壓力和痛苦。

Colby抬起頭看著CoCo,語氣哽咽的說:「CoCo,我要立刻回香港陪伴Victor,只是妳才剛接受人工受孕的手術,這時候妳的身體根本不適合搭機返回香港,我又擔心Victor可能過不了這一關,告訴我該怎麼辦才好呢!

聽著好友Colby語氣哽咽無助的,詢問自己該怎麼辦才好,讓CoCo面帶微笑的說:「Colby,既然妳擔心Victor可能過不了這一關,那妳現在就搭機回香港陪伴他,至於我妳就不用擔心顧慮了,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等到醫生宣布人工受孕的結果,我會選擇適當時機回到香港的,相信妳和Victor一定會等到寶寶出生的那一刻!

在CoCo不斷的鼓勵打氣加油,終讓Colby停止了哭泣,想著CoCo才剛接受人工受孕的手術,以目前的狀態必須等待醫生最後宣布,才能知道CoCo人工受孕是否成功,但又想到男友Victor重病昏迷中,如果兩人無法見上最後一面,一定會留下太多的遺憾與痛苦。

Colby感謝的說:「CoCo,我立刻訂機票回香港陪Victor,至於無論醫生最後宣布的結果,妳都一定要誠實的告訴我,那怕最後人工受孕失敗了,我都會勇敢堅強的面對,然後陪伴Victor到生命的最後一天,也不會讓我留下任何的遺憾,只會擁有更多美好的回憶埋藏在心底!」

Colby把話說完後,隨即起身走回房內整理行李,準備以最快的速度回到香港,陪伴罹患白血病昏迷中的Victor,也提醒CoCo無論最後結果如何,都必須誠實的讓她知道,這樣自己才能知道接下來該怎麼做,也不會讓自己和Victor的情感留下任何遺憾。

看著Colby離去的身影,或多或少讓CoCo內心羨慕不已,如果Chris當初能像Victor對待自己,說不定今天兩人就不會走上分手這條路,曾經CoCo很努力地融入Chris的生活圈,也努力的與Chris的父母相處,只是無論自己如何努力,最終敵不過現實的無情,與對婚姻的看法不同,而讓彼此走上分手這條路,對於自己未來的日子裡,CoCo沒有更多的期盼與希望,只想著把一切交給上天決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夢丫頭 的頭像
    夢丫頭

    戀戀天使心

    夢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