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大綱:

這是昨晚我想出來的家和萬事興的續集,正式取名叫幸福的愛,當然會有甜蜜的故事,和許多的恩怨是非,也是我自己創作的故事,故事都會讓祖琳、昇男等人有個交代,不會向三立的劇情那麼變態,在我的故事中沒有邱金蘭和許建安,只有新的故事,至於誠心在我的故事中,會變成互相關心的朋友和知己,因為我的故事都走誠心,惟獨自己寫的家和續集中,不會再走誠心了,而是給慧心一個新的感情和人生,當然之前誠心系列的作品也會繼續寫的,因為未來天誠、永真、漢昇、正男、小祖、艾琳等人,都會繼續出現在我的故事中,當然也會讓李記餅舖重新開幕囉,先推出依點點的故事,請大家看了在討論,不管是否喜歡,都希望大家能接受和批評,謝謝喔。

三個月前,許建安、邱金蘭過世後,江敏敏因小產和精神崩潰,住進療養院活在自己的幸福世界,小草在小祖請的醫生幫助下,離開台灣遠赴國外治病,離去前要飛虎好好珍惜蓓蓓,因為小草知道蓓蓓是唯一能給飛虎幸福的人,也知道自己的病會拖累飛虎一輩子,所以小草選擇忍痛割捨這段感情,和飛虎當互相關心的兄妹和朋友,而天誠、永真、漢昇、正男、小祖、艾琳、小雯、文星,再婚後三個月過著平凡幸福的婚姻生活,並不知道不久後將在掀起過往的恩怨情仇,也徹底攪亂大家原本平凡單純幸福的生活。

然而當慧心回到台灣後,得知過去所發生的事情後,面對天誠和永真,只能以祝福的心成全他們,和天誠變成互相關心的朋友和知己,當天誠知道慧心找到自己的幸福時,替慧心感到開心和高興,也拜託嘉揚好好照顧慧心,不要再讓慧心受到傷害,而嘉揚也像所有人承諾會保護慧心一輩子,但是因為嘉揚父親沈敏雄,與蕭紅帥、林鴻山、林水波和方黑龍的多年長期積累的恩怨,在沈敏雄的回到台灣後,掀起大家原本平靜的生活,也把所有人都捲進這場恩怨中,也讓嘉揚和慧心的情感遭受不小的挫折和磨難,到底沈敏雄的出現,會掀起大家怎麼樣的人生呢?而嘉揚和慧心情感上遭受許多磨難,是否會有共度一生的一天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夢丫頭 的頭像
    夢丫頭

    戀戀天使心

    夢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